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去哪儿2》官方图书推介会指定唯一好家具:倍安生活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30日 18: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去哪儿》开播之后,备受80、90后的追捧。不过在本次的真人秀节目中,大家看到的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天真,在这里大家还能够看到品牌营销。2014年9月3日,在第32届东莞名家具展(世博园店)上,倍安生活——恒大美森美儿童家具王国与湖南卫视当下最火爆节目《爸爸去哪儿2》实现战略合作,成为图书推介会官方唯一指定好家具品牌;共同携手爱心大使谢娜助力倍安生活儿童梦想之家公益活动,成为近期业界最具话题的盛事。

在会议上倍安生活总裁李君泽女士谈到《爸爸去哪儿2》除了有着超高的收视率和网友关注度外,更重要的是节目中倡导亲子“快乐成长”与倍安生活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作为国内专业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军品牌,我们希望用更强大的品牌力量去诠释“儿童梦想之家”,并将其打造“儿童专属套房家具”,让每一个小孩都能快乐陪伴成长。同时,倍安生活首席运营官欧阳东平先生更在会议上宣布《爸爸去哪儿2》卡通版儿童专属套房于10月1日黄金档期在旗下品牌:多喜爱、我爱我家全国2000家专卖店进行预售。消费者只要在10月1-7日前往多喜爱或我爱我家门店进行预售登记即可获得额外8.5折优惠;与此同时,企业每售出一件产品将会捐出10元儿童梦想基金,助力实现贫困孩子“梦想之家”的心愿。

爱,有人习惯用语言表达,而“倍安生活”则用行动去传递,用“家”诠释优质的产品,用“爱”表达肩负的责任。“倍安生活”一直秉承着公益的坚持和责任感,一路追求、实现梦想,用心去关爱青少年儿童。在此,呼吁大家跟我们一起将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100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