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孕妇叶酸什么品牌好 孕妇叶酸品牌推荐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04月21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叶酸,是每个准妈妈在怀孕前乃至怀孕后都应该补充的一种营养素,它是预防胎儿出生畸形和孕妇贫血的一种重要方式。最初叶酸是从菠菜中提取的维生素,故称为叶酸。现在在优生优育的大势下,也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开始重视叶酸的补充,那么孕妇叶酸什么牌子好呢?以下为大家推荐几种常见的叶酸品牌。

孕妇叶酸什么品牌好  孕妇叶酸品牌推荐

斯利安叶酸片

斯利安药业为准妈妈提供全面营养补充,关爱母婴健康。“斯利安叶酸片”0.4毫克国际标准,预防出生缺陷的专用叶酸;“金斯利安叶酸多维片”补充0.4毫克叶酸、多种必需维生素及矿物质;“藻油DHA乳钙粉”含有充足DHA。斯利安就是叶酸——20年大品牌,亿万妈妈的选择!

孕妇叶酸什么品牌好  孕妇叶酸品牌推荐

玛特纳叶酸片

玛特纳是惠氏出的综合营养素,含有 13种维生素及10种矿物质 优点:特点就是营养较全面,所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种类比较丰富。再加上是国外大药企,也为产品增色不少。

孕妇叶酸什么品牌好  孕妇叶酸品牌推荐

安利铁质叶酸片

安利纽崔莱铁质叶酸片每片提供10毫克铁,来源于人体极易吸收的富马酸亚铁和葡萄糖酸亚铁。 提供0.133毫克叶酸。 含有纽崔莱®独有的菠菜提取物,提供天然植物营养素。 外层覆有NUTRILOCK®片衣,避免营养素的流失,并易于吞咽。

孕妇叶酸什么品牌好  孕妇叶酸品牌推荐

爱乐维叶酸片

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用于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对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额外需求;并预防妊娠期因缺铁和叶酸所致的贫血。每片含有叶酸800微克。

安尔康叶酸片

1982年,中国成立最早的中美合资制药企业之一,叶酸十大品牌,行业著名品牌,中美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