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皮偌乔 藤之木工房’亮相2015京正展览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10日 17: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第21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广州市执诚服饰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婴童品牌皮偌乔藤之木工房一起亮相展会,在3月31-4月2日,为期三天的展会中,皮偌乔、藤之木工房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前来参观。

‘皮偌乔 藤之木工房’亮相2015京正展览

皮诺乔源自意大利著名童话<小木偶奇遇记>,皮诺乔宝宝从小培养成为诚实、有顽强毅志,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高贵品质。

‘皮偌乔 藤之木工房’亮相2015京正展览

藤之木,原意为日本一种非常美丽的植物,象征着美好的事务,并且藤有个生长特性,其离不开树木的无私支撑,其只有在树木的保护下才能往上生长。好像父母照顾子女一样,树木无私的照顾着着藤的一生。 工房,原意为加工厂,引申意为精雕细琢,意味着我们对品质的追求,对品牌的态度。 CI的设计以关爱为品牌内涵,延伸发展为一个日本妈咪温情的抱着心爱的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