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婴儿床品牌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2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婴儿床品牌,让家长面临着选择的困难,那么婴儿床品牌有哪些呢?小编从众多婴儿床品牌挑选出一些质量好,安全性高的品牌以供家长参考。

婴儿床品牌有哪些

1、 拉比

拉比品牌创于2001年,针对中高端市场的目标客户,提供适合于婴幼儿服饰棉品、日用品及孕产妇用品等,拉比全系列商品旨在为宝宝们提供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系列用品。

LABI BABY主张崇尚大自然。自然、舒适、环保、时尚个性化,追求真实自然的生活方式。采用纯天然棉、麻、莫代尔、竹纤维等面料来全情演绎“回归大自然”的设计主题。

2、 宜家IKEA婴儿床

宜家IKEA婴儿床是瑞典宜家集团旗下的品牌,其产品风格种类繁多,将浪漫与美观结合一起,设计制造出美观实用的婴儿床,始终保持采取高品质的原料,让优秀品质的婴儿床进入千家万户。

3、i-baby

i-baby是中国高端婴童领先品牌,其中世界级水平的婴儿床产品,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并以高品质、高品位、高性价比在母婴市场倍受青睐。

i-baby婴儿床品牌致力于打造安全、健康、美学、绿色的现代母婴生活方式,将富有童趣的高品位婴儿床带给中国家庭。

4、FLEXA 芙莱莎

儿童家具十大品牌,行业领先品牌,档次最高的儿童家具品牌。FLEXA 芙莱莎婴儿床产品全部采用天然材料,环保工艺。产品采用两层耐磨,环保UV面漆,该UV漆不含甲醛或其它有毒物质,符合欧洲最严格的环保标准。

5、芙儿优

芙儿优是中国婴童行业中首个提出婴童睡眠中心的企业,是中国婴童用品行业中最为高端的品牌之一。

芙儿优品牌婴儿床永远关注婴童的睡眠时间,倡导婴童睡眠生活方式,将绿色睡眠融入产品设计,从而获得社会的高度认可。

6、 好孩子婴儿床MC280

好孩子婴儿床MC280由好孩子集团生产。其产品全部用新西兰松木制作而成,全部采用无有毒有害物质的油漆,上档防污染处理,可自动调节。

7、 UniLittles

2008年儿童节,UniLittles诞生了。优尼世界(Uni Littles)是上海齐悦家居用品公司旗下的知名婴童品牌,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Uni Littles由英文词组“unique little ones”衍生而来,

“每个宝宝在父母的心里,都是独一无二的天使”。Uni Littles倡导“不做最贵的,只做TA最喜欢的”教育理念,旨在为每一个小天使提供五彩缤纷的童趣创意产品。

8、 喜梦宝

喜梦宝源自厦门喜梦宝连锁有限公司,有着22年的松木家具制造历史,每款婴儿床产品坚持使用白乳胶及环保水性油漆和涂料,利用绿色环保的松木作为婴儿床的主体材料,制造出低碳环保的宝宝婴儿床。

9、 Graco葛莱

Graco公司成立于1942年,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婴幼儿产品品牌。Graco于1955年发明了第一台用发条推动的婴儿摇椅—Graco Swyngomatic?, 此产品上市取得空前的成功,于是Graco再接再厉,于1988年推出了首部集游戏围栏及婴儿睡床为一体的轻便睡床,再次取得极佳的市场反响。

每个品牌的婴儿床都极具自身特色,让家长们不再纠结婴儿床品牌有哪些的迷茫之中,更加放心帮助宝宝选择一款舒心睡觉的婴儿床。

10、宜家

宜家家居(IKEA)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瑞典宜家集团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销售主要包括座椅/沙发系列,办公用品,卧室系列,厨房系列,照明系列,纺织品,炊具系列,房屋储藏系列,儿童产品系列等约10,000个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