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儿床销售冠军 小硕士品牌发展历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8日 17: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如今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婴儿床令人眼花缭乱,但是要论实用美观,有一个品牌不得不提,那就是小硕士婴幼儿家居品牌,曾被淘宝网评为“中国销量第一”的婴儿床品牌,且荣获中国最具代表性婴童连锁商场“丽佳宝贝”婴儿床销售冠军。

婴儿床销售冠军 小硕士品牌发展历程

小硕士是乐山市硕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集设计、生产、木制婴儿床、餐椅系列产品的企业。十多年时间,凭借着科技为本的生产和以人为本的管理,一步步脚踏实地走到了今天。

小硕士品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默默无名开始再到如今响彻全国的婴儿床品牌,其中历经多少艰辛,不足以外人道也。但是小硕士品牌始终坚持以科技与人为本,通过十多年的沉淀,发展至今已有八大系列产品,成为消费者最受欢迎的婴儿家具品牌。

小硕士品牌十二年如一日,一直为全中国宝宝孕育着属于自己的“小硕士”,让小硕士陪伴着各位宝宝长大。

小硕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