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之乐玩具品牌:开玩具店新手节日促销三大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6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开玩具店新手都想借助节日时期做好促销活动,一来能增加店铺的人气,二来则想着多增添点店里的流水,但因为是新手,经验并不足,只能人云亦云,学着其他店铺搞类似的促销活动,反而画虎不成反类犬。孩之乐玩具品牌温馨提醒开玩具店新手,在节日促销有三大注意事项需要知道。

孩之乐玩具品牌:开玩具店新手节日促销三大注意事项

促销活动要有创意

大多数开店的新手基本都没有多少促销经验,但可以向开店的老人虚心请教,再去网上搜罗一些节日促销技巧,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做出一个可实行的创意促销活动,而不是人云亦云,结果失败而回。所以促销活动创意很重要。

促销活动现场互动要做好

很多新手在店铺现场只是打出一个降价促销,并没有营造好人气店铺的气氛,从而没有做好现场消费者的互动,这种互动特别重要,因为只有带动好现场消费者的消费热情,才能增加店铺的销售额。

促销活动顾客登记

促销活动的目的是什么,不仅仅是为了一次的成功销售额,而是能够继续挖掘出消费者后续消费的可能性,因此在促销活动要做好顾客登记表,从而做好顾客二次成功销售的准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