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准妈妈孕期该吃什么水果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25日 15: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准妈妈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来补充胎儿的生长需要,水果成为了很好的营养选着,天然的营养对胎儿来说更加健康!那么什么水果的更加丰富,适合孕期妈妈食用呢?

1、 提子

提子含有富含铁、磷、钙、有机酸、卵磷脂、胡萝卜素及维生素B1、C等,如果孕妇有血色不足、血压偏低、循环不好、冬天手脚冰冷等情况可以吃提子来改善!注意的是提子含有大量的糖分,孕妇食用时注意数量,防止孕期糖尿病!

2、 樱桃

贫血、缺铁的孕妇那么樱桃是很好的选择!樱桃有铁皇后的美称,因为它的含铁量相当丰富!将近是苹果、橘子、梨的20倍,常吃樱桃的孕妇往往会生下脸色红润的宝宝!

3、柚子

柚子是含有高叶酸的水果,缺乏叶酸不仅会使妊娠高血压症、胎盘早剥的发生率增高,更会导致孕妇患上巨幼红细胞贫血,出现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早产及新生儿低出生体重等,而柚子含有的天然叶酸满足胎儿发育!

4、 苹果

在圣经中苹果是造就人类的最佳契机,而现实中苹果是非常营养的一种水果,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苹果酸鞣酸和细纤维等,对孕妇的身体,和胎儿发育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是因为现代种植多有农药及添加剂,建议削皮再食用,或者盐水浸泡洗净后在食用。

此外猕猴桃、香蕉等都是不错的孕妇适宜水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