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二孩”激励儿童家居发展新契机 选购家具不能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1月30日 16: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来,全面开放二孩政策占据各大新闻榜首,网络上, 微博 、微信圈不断被这一新闻刷屏。这一政策的推出,对于我国家居行业的发展也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最为直接的影响是,随着这一政策的释放,普通消费者日常的家居消费方式和习惯也随之潜移默化发生改变。在成都家居市场上,最为明显感受到变化的,则体现在儿童家具消费这一领域,因为“二孩”,儿童家具功能性需求正变得多元化。

“二孩”激励儿童家居发展新契机 选购家具不能二

“二孩”激励儿童家居发展新契机

近日,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普遍二孩政策,二孩将全面放开。立即引来家居业界的高度关注,有业内人士甚至估计,“普遍二孩”政策的实施,预计未来几年儿童家具依旧能够保持10%以上的高增长。这些客户都是属于儿童家居产业的精准定位人群,未来的市场发展是巨大的。

而事实上,在国内家居业界一直也有一个说法是,不管是传统的421家庭模式,还是“普遍二孩”新政,中国的儿童市场始终蕴藏巨大的蓝海,作为家居企业无疑需要把握机遇,在家居行业整体下滑的形势下,创造出逆袭的奇迹。

当然,面对庞大的儿童市场机遇,有家居业界人士也指出,现在儿童家具市场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安全、环保以及设计落后等问题依然存在,面对新的发展契机,以及可能出现的市场竞争,家居企业应该更加注重在产品设计、价格、原材料、文化、安全标准等夯实内功,同时还应该在服务层面、品牌传播方面寻求更大的突破,才能得到更大的发展。

二孩政策促成儿童家具消费新风向

成都市民张先生近日在香江全球家居CBD订购了一张品牌双层儿童床,张先生说自己的孩子现在已经2岁了,应该单独睡床了,而且现在国家放开了二孩政策,无论是自己和妻子,乃至双方的父母都希望他们能再生一个小孩,所以出于一次性到位的考虑,这次购买儿童床首选就是双层床,到时两个孩子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