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分龄设计 伴随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1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阅读是一种生活方式,那如何让宝宝爱上阅读呢?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不仅仅是家长的指导手册,同时也是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教授,现任教育部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幼教专业的李季湄专家潜力推荐。

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分龄设计   伴随宝宝成长

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的每一本书的纸张都采用优质环保纸,和优质可食用的大豆油墨印刷,安全无毒,效果良好并符合油墨的各项标准。其中这款故事书包含了综合绘本、成长故事书、入学准备游戏书、英语小剧场、家长使用手册、益智玩具、英语游戏书等多种载体结合,帮助宝宝爱上阅读。

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分龄设计   伴随宝宝成长

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分龄设计   伴随宝宝成长

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丰富的色彩、可爱的画风,提供了大量构思巧妙,新鲜有趣的场景,在故事里的游戏能有效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在玩的过程中学习知识。且布奇乐乐园早教故事书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量身定制不同的版次,所包含的内容以及学习的知识点也不一样,让宝宝更快更容易的接受新知识,循序渐进的帮助宝宝提升学习能力。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