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17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教育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的事情,在孩子幼儿时期就要适当的进行早教,在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早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帮助宝宝提高智力,对于宝宝性格的养成也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早教会影响孩子的一生,所以早教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婴幼儿时期是孩子神经系统发育最快、各种潜能开发最为关键的时期,确实是进行教育的好时机。早期教育核心在于提供一个教育营养丰富的环境,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人格成长进行“激活”,从而为其日后的发展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幼儿期是人生智力发展的关键期,抓紧早期教育,可以提高学习效果。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但真正的早教并不是强调技能培养,而是着重于人文教育,特别是人格和性格的培养。通过早教,让孩子有一个快乐、健康、自信的性格,让他们愿意更主动去承担,更好地沟通交流,更具有克服困难的勇气,而这恰恰是当下的孩子最缺乏的,也是成长过程中最重要。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早教的书籍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推荐布奇乐乐园早教书,帮助宝宝健康的成长,根据儿童的身心发展规律,更加科学的、系统的设计宝宝的早教书籍,是适合1~6岁中国宝宝的全面成长方案,以多媒体亲子互动读物套装为核心,包括布奇幸福教育课程、布奇亲子俱乐部、布奇爸妈训练营等几部分,根据儿童身心发展规律,从科学、社会性、语言、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对宝宝进行全面培养,帮助宝宝智商、情商综合发展。

早教书籍选什么好?布奇乐乐园 孩子的早教专家

布奇乐乐园早教书籍的特点:分龄分版,首创分级情商教育;五大领域潜能开发,智商和情商同步发展;独创英语阅读"三步学习法";系统性立体架构,教育目标纵向覆盖不同年龄,与五大潜能领域横向贯通;360度全面早教,父母和宝宝的双向成长。

布奇乐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