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屏孕妇防辐射装给孕妇一个安全的“盾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2月22日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社会污染可以说一个令人困扰的问题,各种新型污染出现,例如高层反光、电子辐射等等!尤其是电子辐射,很可能对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在早孕期的话 胎儿还没成型的时候要是过多的接触辐射的话是很容易导致胎儿畸形的,而在孕后期的话接触过多的辐射很容易伤害到宝宝的大脑的健康!这时候不妨让 三屏孕妇防辐射装给孕妇一个“防辐射盾”!

三屏孕妇防辐射装给孕妇一个安全的“盾牌”

三屏是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所采用的防辐射面料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屏蔽电磁波辐射材料,该面料经检测,其屏蔽效果达到99%,反复洗涤后防护功能不变!

孕妇防辐射选三屏,给孕妈一个安全的孕期!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