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甲村母乳保鲜袋 让宝宝喝新鲜的母乳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3日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社会的进步, 女性在职场上的地位是越来越重要,而造成职场妈妈的的数量的飞涨,背奶一族也越来越庞大。但是宝宝对母乳的需求是不可缺少的,而提早准备的母乳相对于新鲜的母乳来说少了很多的活性物质。不少背奶族的妈妈对此表示担忧。

六甲村母乳保鲜袋 让宝宝喝新鲜的母乳

六甲村经过多年的研究推出母乳保鲜袋,将准备好的母乳装到特制的保鲜袋中,可以最大程度的保存母乳的营养和活性物质。对宝宝的母乳说不将就。
六甲村母乳塑化剂检测报告指出,在母乳冷冻后在100度的热水中加热母乳到50度,未含塑化剂。可以让妈妈放心使用,不会对宝宝造成健康危害

六甲村母乳保鲜袋 让宝宝喝新鲜的母乳

六甲村创业至今“六甲村”始终坚持理念,以服务于所有孕妇为旨宗,以生产“高端、优质、科学”产品为定位,稳步走在亚洲产孕妇行业的领先位置。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