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究竟什么原因造成婴儿家具市场空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4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如今,妈妈要想购买婴儿专用的家具,例如餐桌椅等。就只能在一些大型母婴品牌店购买,那究竟什么原因造成婴儿家具市场空白呢?

一、 找亲戚借家具

笔者走访家具市场,发现市场鲜有婴儿家具踪影,据在场工作人员称,由于婴儿家具使用时间较短,不少家长宁愿向亲戚借用婴儿家具使用,也不愿意重新购买。

二、 在线旧家具交易火热

相对于二手玩具市场,在线旧家具电商平台非常火热,不少家长都喜欢使用婴儿家具,既可以节俭有招,又可以更加环保。

三、 婴儿专用家具价格贵

现在婴儿专用家具动辄上千,对于家长而言,这是一笔大花费,所以不如向亲戚朋友借用或者网上二手市场购买。

总体来说,现在年轻家长们的消费观念转变,还有对于环保意识的提高,造成婴儿家具市场空白,也是让许多家长难觅婴儿家具的重要原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