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游泳圈如何使用 布隆家族专业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17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是一年美好的夏季,有迷人的芳香,有翠绿的树叶,有快乐的宝宝。但在这美好之下,也深藏着令人讨厌的高温。幸好,快乐的宝宝可以随着妈妈一起去游泳馆游泳,妈妈早已贴心准备好婴儿游泳圈,帮助宝宝快乐安全的游泳。

那么宝宝在游泳过程当中,婴儿游泳圈应该如何使用呢?且看布隆家族专业指导,让您和宝宝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一、 什么是婴儿游泳圈

婴儿游泳圈是一种专为婴儿设计的游泳圈。从规格方面,犹如衣服大小(S-3-4公斤、M-4-6公斤、L-6-8公斤、XL-8公斤以上),妈妈可以根据宝宝体重大小选择;从品种分类,一般婴儿游泳圈由两种材质制作而成,一种是塑胶材质,虽然加工方便,价格便宜,但往往都是单气囊,柔软度不够,安全性能欠佳;另一种是PVC材质,光泽度好,手感温暖,特别舒适,最重要的PVC材料的婴儿游泳圈基本采用双气囊或四气囊防护设计,能够更好保护好忘情游泳的宝宝。

二、 婴儿游泳圈如何使用

目前,婴儿游泳圈有个形状分类,一个是圆形设计,周边平衡性好,有利于宝宝自由的游泳健身;一个是星型设计,外形非常美观,但因充气量减少,浮力降低,宝宝游泳阻力加大,不利于宝宝自由的游泳。

如果带宝宝去游泳馆,最好选择圆形婴儿游泳圈。首先充气量达到90%为最佳,少了浮力不够,多了容易爆破,充气后手感到舒适,适中为宜;其次气嘴帽一定要塞紧,否则容易泄气,宝宝会出现安全隐患,还有气嘴帽一定要塞到游泳圈里面,防止宝宝划伤;最后在给年龄小的宝宝带上脖圈时,先逗宝宝抬头,防止卡主宝宝的下巴,造成扣不上扣的现象。

安全小贴士:

1、 第一次游泳后,新生儿必须赶紧擦干身体注意保暖。

2、 婴儿在游泳过程中,全过程必须有专人看护。

3、 在游泳之前必须检查好游泳圈(例如保险扣子、漏气)

4、 出生一个月后的新生儿必须贴防水护脐贴。

婴儿游泳圈如何使用,不妨看看布隆家族专业指导,让所有宝宝享受这个美好夏天的一切有关于水的欢乐。

布隆家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