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创意彩泥有几种玩法 纷多乐儿童个性DIY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20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彩泥是少年儿童用来制作创意造型的一种益智玩具,但工艺和材质比起橡皮泥提高不少,柔软而不黏手,且颜色多样,更能任意选择两种颜色混合后,变成另一种颜色。那么一般创意彩泥有几种玩法呢?不妨看看纷多乐儿童个性DIY,让彩泥创造无穷的新意。

创意彩泥有几种玩法 纷多乐儿童个性DIY

一、 昆虫制作方法

七星瓢虫、蝴蝶、蜻蜓等昆虫彩泥创作特别简单。一般开始,先准备好塑刀、压板、剪刀等,其次先把昆虫身体做好,最后重新划分各个部位,重新组合起来,就有栩栩如生的昆虫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

二、 人物制作方法

首先用肉色制作出一个椭圆,且加上鼻子;其次计算身体比例,用尖顶工具点出嘴巴和眼睛;最后用工具压出纹理,让整个人物变得更加饱满。

三、 蔬菜制作方法

蔬菜水果非常容易制作,但要整体创作,那么就得先用塑刀,切成好几块,用工具压缩好蔬菜的纹理,就可以制作成创意蔬菜玩具。

如果从教育及方便的角度出发,家长可以在市面上购买品牌彩泥,根据不同彩泥主题,都会附有相应的模具。比如纷多乐品牌儿童个性DIY创意彩泥,有好几种模具。家长们可以对比一下,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品牌彩泥。

纷多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