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浅析中国婴童家具市场的潜力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06日 15: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国家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及国民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内居民消费水平也得到明显的提升,同时带动了国人消费需求的逐渐改变。伴随国家经济发展水平的稳步上升,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质量也呈现出积极的转变。

不言而喻,这些转变对于婴童行业来说是个绝对的利好消息。事实上,近年来婴童产业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兴起与繁荣,很大程度上正是得益于消费者消费能力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

以婴儿防尿产品为例:过去,传统的中国家庭主要利用家里的旧衣服、旧布料等为孩子制作尿不湿用品;而随着科学育儿、健康育儿理念的渐渐渗透,人们开始寻求和青睐更为方便、卫生的纸尿裤产品,甚至以国外的高端产品尤为盛行。

而婴童家具品类也是如此:二、三十年以前,中国的婴童家具市场仍只是附属于普通家具市场的渺小一支,除了为数不多的婴儿床产品,其他种类少之又少;甚至在那时的很多家庭中,婴儿床也并不被视为育儿生活的必需品——家长们普遍认为,孩子可以和成人使用一样的家具用品。然时移世易,放眼如今的婴童家具消费市场,仅仅一张普通的婴儿床已难以满足广大中国家庭的育儿需求了,应运而生的还有宝宝餐椅、尿布台等功能各异的婴童家具产品。

所以,不难看出,当前的中国婴童家具市场有着非常巨大的潜力,各品牌只要充分掌握和满足本地消费者的需求,都有机会为自己赢得可观的发展前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