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怕宝宝睡觉着凉 用笨笨熊防踢被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9日 14: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来天气转凉,加上寒露 ,气温开始下降,不少的爸爸妈妈头疼孩子踢被子的问题,常常起床看孩子睡眠情况,生怕孩子着凉生病,那么不妨给孩子用笨笨熊防踢被吧!

笨笨熊隶属于国内婴童蚕丝睡袋企业桐乡市贝柔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该企业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天然产品的研发,生产的婴儿用品即高端大气,又添以纯天然环保成份,不仅让孩子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更还以孩子安全保障。所以,笨笨熊自问世之初就获得了广大父母的亲睐。

笨笨熊防踢被是针对宝宝睡觉的问题研发制作,采用的符合婴童使用标准的面料,填充天然蚕丝,蚕沙。保证了产品的绿色,安全。蚕丝具有天然的亲肤性,被誉为人体的第二肌肤,舒适透气,全包式的设计在宝宝睡觉的时候充分拥抱宝宝的身体,不会阻碍宝宝的活动,又能很好的包围宝宝,防止宝宝踢被着凉!

笨笨熊根据儿童最喜爱的形象、颜色等进行设计,可爱的笨笨熊形象一直是孩子们追逐的目标。由于贴近原料供应地,使得笨笨熊儿童床上用品的开发周期极大的缩短。而笨笨熊倡导的全方位设计理念,把设计下沉到市场,设计不再是凭着自己的美术基础闭门造车!

秋冬季用笨笨熊防踢被保护宝宝不着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