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内毛绒玩具市场迅速崛起 看邦马品牌如何破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5日 12: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毛绒玩具不再只是单纯陪伴孩子成长的阶段性产品,而是以不同的形式与人们联系在一起,其功能已经从传统育儿作用,转向人们寻求健康、欢乐、健康等生活方式的载体。目前国内人均玩具消费水平偏低,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国内毛绒玩具市场迅速崛起。

根据相关调查中国现有2亿多14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年,他们的人均年消费仅20元,远低于亚洲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13美元和全世界儿童人均年玩具消费34美元的水平。如果中国玩具消费达到亚洲平均水平,市场规模预 计将突破300亿元人民币。

但目前我国的毛绒玩具,大都是三无产品,安全隐患大,不健康,非环保,品质不良,价格低廉,缺乏消费者信任度,这些因素都使得国内毛绒玩具让消费者失去了信任感,外国品牌的毛绒玩具产品虽然安全环保,但其价格昂贵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国内毛绒玩具市场迅速崛起 看邦马品牌如何破局

作为国内闽系毛绒玩具品牌邦马,自1999年开始就在行业崭露头角,并以精品毛绒公仔玩具占有市场较高的份额,通过不断创新进一步巩固和推进了品牌拓展道路,那么邦马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我们一起看看它如何成功破局毛绒玩具市场的。

巧借礼品领域突破

中国人的礼送往来由来已久,既是增加情感的一种方式,也是一种祝福。邦马品牌借助中国人这种情感表现方式,制作成各种精品毛绒公仔礼品玩具,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与欢迎。
借助国内各种大型赛事 打响自身品牌知名度

邦马曾中标生产制作了众多赛事的吉祥物,如2006年“第四届世界合唱比赛”吉祥物“奥里”及它的中国搭档“阿虎”、2007年福建省农运会吉祥物“吉吉”、2008年全国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吉祥物“同同”等。 借助国内各种大型赛事,从而打响了自身品牌知名度。

国内毛绒玩具市场迅速崛起 看邦马品牌如何破局

目前全国大城市的儿童零用钱平均每月爲176元,对家庭消费影响很大。由于现代家庭绝大多数年轻夫妇都隻有一个孩子,父母均乐意花费在他们身上。因此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玩具消费将会越来越高。估计城市地区的孩子平均每人拥有10至15件玩具。而国内玩具品牌只有专注做好产品本身,才能立足不断扩大的国内毛绒玩具市场需求。

邦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