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木郎玩具走“公司+基地+农户”产业化经营之路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7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木郎是浙江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创办于1988年,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自2003年成自负盈亏的股份制企业来,它改变了传统单一性的加工方式,转变为竹、木之间深加工,提高资源利用的附加值,走产品多样化的道路,走出了一条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的企业发展之路。而今小木郎不仅仅为自身公司发展而努力,同时也带动家乡人民共同去致富,以促进一方经济的发展,带动一方农民致富为目标,制定了走“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之路,极大的增强公司在国内外玩具市场竞争力。

小木郎玩具走“公司+基地+农户”产业化经营之路

打造现代化先进企业

小木郎品牌公司截至2007年资产达到3500万元,员工560人,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拥有自动裁板机、自动喷漆机、自动沙光机、自动滚漆机、电脑雕刻机,静电喷漆机等先进生产设备,企业占地面积22644平方米,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22000平方米,2007年度实现销售收入5132万元,利税642万元,出口创汇773万美元。

以基地为生产核心 增强竞争力

浙江泰顺县是著名的廊桥之乡,向来生产竹、木等植物,因此轻工业发展特别好,而小木郎品牌公司就是以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以及轻功业加工优势,打造一个以基地为生产核心,增强小木郎国内外玩具市场的竞争力。

公司+基地+农户产业化创新之路

小木郎品牌走“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经营之路,联结材木基地1.3万亩,带动林农1600多户。产品质量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出口产品质量符合EN71国家玩具检测标准和美国标准ASTMF963认证、ICTI质量认证。极大的增强企业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实力。

小木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