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电动童车哪个牌子好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6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电动童车,一种新颖的儿童玩具,儿童可自行驾驶,亦可亲子互动,由电机驱动的,操作安全的仿真玩具电动车。但是面对市场上品种纷杂的电动童车,电动童车什么牌子好?福儿宝儿童电动车是飞龙童车有限公司唯一品牌产品。该公司处于杭州湾北畔,亦是国内童车生产基地的平湖市,主要有儿童电动三轮车和电动四轮小轿车两种产品,畅销全国各地,也远销美国,欧洲,非洲,中东和东南亚各地。

电动童车哪个牌子好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

福儿宝电动童车产品设计别具一格,又是颇具创意,深受市场的欢迎,但因福儿宝没有在网上开通营销渠道,其品牌知名度以及产品还没有众所周知,凡是够买过福儿宝电动童车的家长无不称赞。这些称赞主要源于三个方面。

1、产品外观

几乎每一款福儿宝品牌电动童车产品,都根据其他著名品牌的车型仿制而成,再融入孩子的童趣特点,让整个车型外观变得不仅绚丽多彩,又有一种华贵尊荣的享受。

2、产品质量

福儿宝童车产品根据质量管理体系规范的要求制订并实施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企业质量管理制度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等一系列质量管理文件,切实按照质量管理体系信国家产品认证的要求组织生产和产品质量检测,产品质量符合国家实施标准的要求,相继通过3C产品认证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相关产品质量认证,产品经平湖市技术监督局童车检测中心,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及国家出口玩具检测中心检测合格。

电动童车哪个牌子好 福儿宝儿童电动车

只有专注于产品本身质量,才能虏获消费者的芳心,因此福儿宝品牌一直遵从以市场为导向的方式,安心做好本身产品,为所有消费者带去健康、有趣、好玩的电动童车产品。

福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