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立图温馨提示:家长需谨慎选择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2月30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小伙伴,好的玩具能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坏的玩具则会影响孩子健康成长。因此立图玩具品牌温馨提示,家长需谨慎选择玩具。

立图温馨提示:家长需谨慎选择玩具

家长谨慎选择玩具

1、带绳的玩具

拉绳过长,会导致宝宝手指头发等被缠绕,如家长未注意,将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

2、攻击的玩具

有些攻击性玩具容易伤害到孩子及其他人,因此例如枪、弹弓之类玩具,请家长们谨慎购买。

3、尖锐的玩具

孩子的皮肤娇嫩,幼儿容易把玩具放入口中或紧拽于手,在玩耍时对轻重无掌控能力。买玩具时用手摸一摸边缘是否有锐利尖端与边缘,特别是一些金属制成,边角坚硬,毛刺多的则存在安全隐患。

4、声音的玩具

研究表明,人与人正常交谈的声音分贝为30-40分贝。超70分贝的声音,感觉刺耳及不舒适时,就是噪声,需谨慎选择。

5、不透风的玩具

市面上常有卡通人形及动物形状的面具玩具,有些由于面具本身密不透风,导致没有留下呼吸口,一些不合格的面具产品更是用有毒塑料制作的,近距离接触,容易导致孩子吸入有害物质造成伤害。

立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