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玩具实验室 为孩子创造更好的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930年,费雪品牌诞生。这个品牌拥有80多年的玩具制造经验,为了更好了解及洞悉成长中孩子们的世界,不惜投入大资金,建立起费雪玩具实验室,为孩子创造更好的玩具,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费雪玩具实验室

1、观察宝宝玩耍

在费雪品牌的游戏室内,宝宝们会在充满趣味并有专门人员看护的环境里,体验费雪精心设计出来的玩具,通过他们玩耍过程中,了解他们喜欢什么,又不喜欢什么。

2、为产品进行年龄定位

各种不同年龄的宝宝在游戏室里玩耍,费雪可以通过参考孩子各个发展阶段以及各种安全因素,包括兴趣,能力等来引导消费者选购产品。

3、儿童测试

费雪玩具实验室,能够帮助费雪理解孩子们和消费者的生活习惯,这样就能够建立起一个长效的沟通平台,了解他们的需求、想法及意见。

诺尼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