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孕妇枸杞蜂蜜 喝一点健康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4日 15: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是养生的好季节,不管天气、温度、还是身体状态都是非常适合的调养,尤其孕妇身体,需要更好的呵护!

贝奢是江西益佰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孕婴童系列的品牌,是专业从事生物医药、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先后获得国家“3.15”打假网重点保护品牌、全国食品安全共建单位、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QS食品质量安全认证等荣誉。生产有适合孕婴的各类营养产品!

贝奢孕妇枸杞蜂蜜 喝一点健康点

贝奢孕妇枸杞蜂蜜是公司针对孕妇开发的第一个国字号保健食品蜂蜜,以蜜蜂从枸杞花上采集花蜜并酿制而成的优质蜂蜜为原料,含果糖、葡萄糖、有机酸、脂肪酸、无机盐、多种维生素、甜菜碱、酸浆红及人体必须的多种微量元素。除了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眩晕耳鸣等药用价值外,还能有效减缓妊娠呕吐反应,天然呵护孕妈身体健康,关爱孕妈,呵护宝宝。

春季来点贝奢孕妇枸杞蜂蜜,健康孕妇胎儿,享受甜美每一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