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孕妇护腰枕 给准妈咪更好的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1日 14: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准妈咪们,当你的肚子里有小生命时,你就要注意自己的睡眠了,一定要早点睡,这样小宝宝才能更好的发育。那么你是否有过腰酸,腿部是不是会有浮肿的现象等孕期的不适呢?在小宝宝还在肚子里孕育时,准妈咪的这些不适是要找方法缓解的,因为这些不适会让你很不舒服,还会影响你的睡眠,那么找什么方法呢?小编推荐佳韵宝孕妇护腰枕。

佳韵宝孕妇护腰枕,护腰的设计,可以承托腰部减轻腰部压力,有效缓解腰部酸痛感;护腰枕舒适托腹,佳韵宝护腰枕拥有舒适托腹设计的多功能孕妇枕,让您轻松愉快地度过美好孕期;佳韵宝护腰枕可作枕头,可以自由调整枕头高度,让孕妈可以安然入眠;护腰枕腿部支撑,可以自由调节腿部姿势,支撑腿部,减少关节压力,减轻腿部疲劳;佳韵宝护腰枕还可作抱枕,多功能孕妇枕给准妈咪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有效缓解肩部疲劳,是准妈咪们的首选。

准妈咪们,给自己购入一个佳韵宝孕妇护腰枕,是爱自己的最好表现!准爸比们,爱她,就给她准备佳韵宝护腰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