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橙树孕产妇月子鞋 专为妈妈们准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31日 16: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脚是人类的第二心脏,妈妈们坐月子时要对脚足够的重视。妈妈们在月子期间,身体虚弱,穿着厚重的鞋子会加重虚弱身体的负担,所以我们要将孕产妇鞋子的重量捡到最低,让孕妈们穿着更加舒适。小编推荐青橙树月子鞋。

青橙树孕产妇月子鞋,轻盈细腻,透气舒适;全面的材质,保暖透气,月子期间容易出虚汗,汗水滞留在皮肤表面容易受凉,所以月子鞋的材料不仅要保暖透气,还要起到吸汗的作用;青橙树的这款月子鞋,是圆头设计,前部圆头设计,空间更是大,有足够的空间使得脚趾更舒适;月子鞋鞋底是防滑设计,多重防滑条纹设计,具有超强的防滑减震功能,柔软的鞋底,走起路来弹性十足更省力,更加的舒适。

孕产妇的妈妈们,穿的鞋子要注意穿舒适的,防滑的,透气的月子鞋哦!青橙树的月子鞋就不、很不错,带一双回去穿你会发现有惊喜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