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补钙的重要性 鑫福来牌钙咀嚼片(孕妇乳母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3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女性在备孕以及怀孕期的时候就要不断的补充钙质。有人会问:为什么孕期就一定要补钙?很简单,怀孕的时候,胎儿所需要的钙质都是来源于母体,如果在怀孕期间钙质含量不能够满足胎儿的需求,就会影响胎儿的发育。孕妇补钙的重要性就是:保证胎儿健康发育。

在孕妇怀孕期间仅靠食物摄取钙质是远远不够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建议孕妇朋友使用钙咀嚼片。鑫福来牌钙咀嚼片(孕妇乳母型)可以满足广大的女性朋友在怀孕早期、中期、晚期以及乳母期,是不是很全面呢?

有些钙咀嚼片不能够满足母乳期的妈妈使用,有可能含着一些医药成分,造成婴幼儿发育不良。鑫福来牌钙咀嚼片(孕妇乳母型)是以碳酸钙、白砂糖、葡萄糖、柠檬酸、淀粉、麦芽糊精、硬脂酸镁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具有补充钙的保健功能。可以让孕妈妈以及宝妈放心食用,让孕妈妈与宝妈以及婴幼儿更加健康。

鑫福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