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704.1亿元 新西兰原装进口欧尔金维孕妇营养品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7月02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处于特殊的生理时期,充沛且适量的营养才能够保证孕妇的健康以及胎儿的正常发育。传统膳食可以维持机体基本运转,但不能够满足孕期对全方位营养的需求。适量选用科学、精准的孕期营养品补充,还是十分有必要的。

2021年704.1亿元市场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从2013年开始中国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就在不断的扩大,到2020年的时候中国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就已经达到了650.8亿元,有专业人士预估2021年的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到704.1亿元。通过这一组数据,大家看到了什么?孕妇营养保健品市场的火爆!

同时在加上二胎的开放以及三胎政策的落地,新生人口虽然没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但也给市场带来大量特点的人口。90-95后新生代家长的涌现,整个市场还是十分可观的。

2021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704.1亿元  新西兰原装进口欧尔金维孕妇营养品更好

孕妇营养品成刚需

据2018年的数据统计表示:我国兔唇儿突破170万,每年婴幼儿神经管畸形发病率在万分之五。这组数字足让我们看的十分揪心,政府相关部门也是高度重视。要求医院系统在给孕妇做相应检查的时候,强制某一些营养的摄入,比如备孕以及孕早期必须摄入的叶酸。

现在的孕妇群体都是受到高等教育的,对于健康上面多少有所了解,当然也十分的重视。为降低胎儿发育问题,越来越多的孕妇在营养上面加大投入。

根据《2019孕产行业消费者洞察及品类发展趋势报告》显示,80前孕妇群体在营养品上的购买占比非常微弱,反观85后、90后孕妇群体对于营养品品类更加青睐,成为了主要消费群体,购买力呈现出不断增长的趋势。

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想要从孕妇营养品中脱颖而出,企业方面还是需要下足功夫。

2021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704.1亿元  新西兰原装进口欧尔金维孕妇营养品更好

欧尔金维(ORIGIN ENVY)营养品,是新西兰原装进口。为自身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从原料的采集到精准配比的研究,原产地科学认证。欧尔金维(ORIGIN ENVY)坚持只使用最自然的原料,找到最科学的配比,使用最健康的工艺,不添加多余成分。

2021孕妇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达704.1亿元  新西兰原装进口欧尔金维孕妇营养品更好

我们全力倾注于全球健康事业,努力为全世界人民健康献出一份力量,成就全球家庭信任品牌。新西兰制造,精心制作,我们是欧尔金维(ORIGIN ENVY)。

美好景像、欧尔金维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