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5年中国孕妇保健品市场消费分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23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品牌网导读:据国家药监局数据统计,目前我国平均人口出生率约为7%,每年的新生婴儿数量达到2000万,每年孕妇数量高达2000万人次,然而,根据我国目前人口年龄结构现状来看,将要面临一次高生育阶段。

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孕妇成为了家庭一个焦点中心,为了呵护好准妈妈,各种各样营养保健品大量买进,帮助准妈妈进补。

随着国家单独二胎政策落地实施之后,每年孕妇数量高达2000万人次,加上2015年第四波生育高峰袭来,更将中国孕妇保健品市场的消费推向新的高度。

由于孕妇保健品市场发展较晚,也面临诸多问题,例如营销思路老套等。大多数孕妇保健品企业只将产品营销放在首位,没有真正做好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