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亿佳孕妇装 亿佳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电子产品的增多,人们身边的辐射源也越来越多。然后辐射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其后患无穷。尤其对孕妇来讲,辐射会给胎儿造成伤害,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孕妇防辐射服就诞生了,它能够有效防辐射,对胎儿和孕妈都有好处。那么亿佳孕妇防辐射服怎么样呢?

亿佳防辐射服采用银纤维丝锦纶编织而成,质地轻薄,柔软舒适,手感好,透气性强,夏季穿着也不会闷热,更好的呵护孕妈和胎儿的健康。防辐射服可放电磁辐射,抑菌效果好,其防护频段宽,屏蔽效能高,可以长时间保持完美的防辐射状态。

亿佳孕装防辐射服有多种款式可选,一般分为吊带、肚兜、背心裙,其色彩柔和,款式新颖,设计时尚,满足爱美孕妈的需求。

亿佳除了孕妈必备的防辐射服之外,还有经典时尚的孕妇装,其每一款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喜欢的孕妈赶紧入手吧!

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