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婴儿床选择什么品牌 高儿莱恩婴儿床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9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有很多猴宝宝出生,他们的到来促进了婴童市场的发展。在这个夏季,婴儿床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很多家长朋友愈加能够接受让婴儿睡婴儿床了,买上一张比较信得过的婴儿床,不仅让宝宝睡得香,大人也是可以踏实的睡上一觉。

很多婴儿床都是多功能的,下面一层可以放杂物,上面一层留着宝宝睡觉。完美收纳,就是这么简单。不过木质的选择,床体的油漆等等都是家长朋友所担心的。

高儿莱恩婴儿床中,大家可以放心选择。环保、安全让宝宝睡得香,健康发育成长。有些家长当下婴儿床栅栏之间的空隙容易伤到宝宝,大家可以放心高儿莱恩婴儿床栏杆的空隙比较小,不会伤到宝宝的身体哦。

高儿莱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