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骄阳兰多‘重返青春·最美辣妈’全国征集活动评审会昨日成功举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6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昨天下午5点30分,‘重返青春·最美辣妈’全国辣妈征集免费体验活动评审会于骄阳兰多重庆总部成功举办,现场对入围辣妈进行评选打分,评选最终结果近期将公布。

骄阳兰多‘重返青春·最美辣妈’全国征集活动评审会昨日成功举办

评委够大牌

此次评审会的评委团队总共有9名,其中不乏重庆新骄阳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邱总、内务副总蒲总、骄阳兰多华东大区负责人黄总等。此外,评委的构成也多元。男女都有,所涉部门多,另外还特别邀请77期学员3名参与其中。这样的评选阵容真正体现了权威性。

评选够公平

此次评选根据终端消费者和门店提供的实际操作记录,操作前后对比生活照等材料现场打分。评选标准包括项目完成度、操作记录是否有参考价值、操作前后对比效果等,项目多,考核细。评委根据评分表格实名制打分,真正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骄阳兰多‘重返青春·最美辣妈’全国征集活动评审会昨日成功举办

评选结果将公布

子宫清毒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其后为了让子宫清毒这把火烧得更旺,骄阳兰多推出大型免费体验活动,更是激起了全国辣妈的热情。报名人数就达 数千人,最终入围者算得上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走到今天这一步。如今评审会已经成功举办,最终结果近期就会公布。请大家耐心等待,说不定‘最美辣妈’就是您 呢。

骄阳兰多‘重返青春·最美辣妈’全国征集活动评审会昨日成功举办

最美辣妈将受邀出席女王圣宴

虽说‘重返青春·最美辣妈’全国辣妈征集免费体验活动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但是骄阳兰多向来不缺活动。这不,又一大型千人线下落地活动——2016骄阳兰多女王圣宴即将于9月22日盛大启幕,我们的最美辣妈将作为骄阳兰多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亲临现场,感受明星般的优厚礼遇。

最美辣妈是谁,女王圣宴又将以怎样完美的造型登场,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骄阳兰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