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乔巴合体机器人第二代公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7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BANDAI以「乔巴」为题材的『乔巴合体机器人』拼装模型产品,通过以乔巴驾驶各种动物机械为造型,利用五款机械组成合体机器人,并且每盒几百日元的定价,推出后,确实惹人喜爱,这次,BANDAI将再次启动乔巴合体机器人系列的第二号,与上次动物形态的造型不同,这次是以机器兵的形态,而最后组合出来的也是一个大型的乔巴机器人。

目前首先推出的两款分别是毛皮强化“守护要塞”的超级一号和重力强化“战斗要塞”的超级2号,其中,「超级1号」可以变成为"乔巴合体机器人"的头部,「超级2号」是变成合体机器人手腕的位置。不过作为拼装产品来讲,大家不要太相信下面的官图,至少第一代的组合,分色是靠了大量贴纸来完成的,这也是拼装版目前无法改变的现状。

和前作一样,这次的合体,还是采用的五体合体的方式,同时,每款也都会附有不同造型的小尺寸「乔巴」驾驶员,从上一代来看,这个小乔巴虽然不大,但是表情非常出彩,也是这个系列的一大亮点。

同时,最为重要的是,从目前的宣传图来看,第二款机器人好像是和第一款的进行再组合,虽然没有说明如何组合,但要是真的能形成10体大组合,就爽歪歪了

(1号机)售价1,512日元、尺寸15公分;(2号机)售价702日元,15公分;预计2016年10月推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