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 - Nactalia孕产妇奶粉 全程助力“好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0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其实是希望给ta最好的。每一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份纯真的爱,同时也希望孩子能够聪明健康。今天,就跟随爱的脚步,一起到法国南比利牛斯大区的爱达力天然自有牧场了解一下爱达力 - Nactalia孕产妇奶粉,非一般的天然,更是非一般的爱,针对孕期和哺乳妈妈的营养需求。

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在基本的营养膳食的基础上,需要大量均衡补充营养,多摄入富含叶酸的食物,满足孕妇和胎儿器官组织的营养需求,以及产后泌乳期的贮备营养和哺乳期合理均衡营,促进身体恢复,提高母乳质量。

爱达力- Nactalia孕产妇奶粉甄选优质原奶,营养丰富,天然温和易吸收。采用MSD低温喷粉技术,使粉质状态出众,主配料中的脱脂牛奶和脱盐乳清均为“液态”原料。每一份爱达力奶粉,从牧场到罐装,天然哺育生命,真正的全产业链生产高品质奶粉,全程可追溯,只为给每一位宝宝和妈妈最纯真的爱。

爱达力 - Nactalia孕产妇奶粉营养丰富淡淡的奶香,喝了胃里暖暖的,充分补充孕妈妈所需的营养,助力“好孕”。

爱达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