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盛宇家纺的毛毯怎么样 会掉毛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0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来临,冬天还会远吗?天气渐渐转凉,给宝宝的毛毯你准备好了吗?一条毛毯用处多多,不过也要质量好的才行。那么盛宇家纺的毛毯怎么样呢?会掉毛吗?

盛宇家纺的毛毯怎么样 会掉毛吗

盛宇毛毯精选优质超细纤维制成,轻柔保暖,透气性好,柔软亲肤,给孩子温柔的呵护。好毛毯从细微处见真章,盛宇毛毯针脚平整,精致的多道线包边工艺,不掉毛,不走边。宽边缝合牢牢地锁定毛毯,不溜丝,不掉线,不跑毛,缝合处多重敲边,更牢固。

盛宇家纺的毛毯怎么样 会掉毛吗

盛宇毛毯融合当下流行元素,时尚的花纹让人眼前一亮,各种有经典的格子花纹,绚丽的迷恋花园,深邃的星空还有充满民族风采的个性花纹,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盛宇家纺的毛毯怎么样 会掉毛吗

盛宇毛毯选用天然健康的面料制成,柔软舒适,清爽自然,给孩子营造一个梦幻般的睡眠环境。盛宇产品做工严谨,质量有保障,自上市以来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有需要发宝爸宝妈赶紧入手一条吧!

盛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