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安诺婴儿床新品上市 你喜欢哪一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9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在担心买不到好的婴儿床吗?又或是担心好的婴儿床价格太贵?别担心,贝安诺婴儿床新品上市,来看看你喜欢哪一款?

贝安诺婴儿床新品上市 你喜欢哪一款

这款贝安诺仙蒂婴儿床精选德国天然榉木制作而成,外观精致,质量可靠,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根据欧盟标准进行设计,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

贝安诺婴儿床新品上市 你喜欢哪一款

贝安诺卡斯帕婴儿床高低三档可调节,宝宝刚出生时处于生长发育的高峰期,接受喂奶与换洗的频率较高,为了方便妈妈弯腰抱宝宝,可将床板调节到1档处,适合0到6个月的宝宝;宝宝学爬阶段,可将护栏拆下与成人床对接,方便妈妈晚上照顾宝宝,适合6到12个月的宝宝;1岁以上的必备变得活泼好动,这时将婴儿床调节到3档处,能够更好的保护宝宝,避免宝宝摔伤。

贝安诺婴儿床新品上市 你喜欢哪一款

贝安诺婴儿床是通过了权威环保认证测试的儿童家具品牌,质量坚实,安全可靠,深得消费者的信赖,是您不可多得的婴儿床品牌。喜欢的爸妈们赶紧入手吧!

贝安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