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黎雪颜滋润调理露 孕妈妈肌肤嫩白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2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由于身体内部微循环的变化,皮肤表面的基础体温会升高,毛孔得以充分的打开,此时护肤补充的营养成分就容易被吸收。因而,孕期地重塑美丽的黄金时期,具有平时护肤的数倍之多的效果。

芭黎雪颜滋润调理露  孕妈妈肌肤嫩白的秘密

芭黎雪颜滋润调理露蕴含植物金缕梅、白睡莲、洋甘菊等多种有效成分,不含酒精,能渗透肌肤基底层,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及时修护受损的细胞,有效抵制黑色素的生成。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防止营养流失的保护障,带给肌肤清新柔嫩的触感。

芭黎雪颜滋润调理露  孕妈妈肌肤嫩白的秘密

其中安全淡斑活性成分VC衍生物与天然植物美白精华,作用于局部色斑,淡退色素的沉积,令晦暗、发黄、粗糙的肌肤还原净白剔透。这种白白嫩嫩的肌肤准妈妈们也可以拥有的,亲爱的妈妈咪们赶紧行动吧!

芭黎雪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