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友贝婴儿床垫用起来怎么样 会变形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2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婴儿床需要有好的婴儿床垫来支撑,选对了婴儿床垫能够有效盖上宝宝睡眠质量,帮助修正宝宝睡姿,呵护宝宝脊柱健康。可是好的婴儿床垫品牌有哪些呢?友贝婴儿床垫用起来怎么样呢?会变形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友贝婴儿床垫用起来怎么样 会变形吗

1、软硬刚好。

挺好的,软硬度也正好,看起来挺干净大气的,床也是这里买的,当时忘记买垫子了,到货也超快的,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实在是没空啊。

2、软硬适中,宝宝睡着舒适。

垫子质量非常好,厚度也合适,软硬也合适,宝宝睡起来非常舒服,也很喜欢自己的小床。

友贝婴儿床垫用起来怎么样 会变形吗

3、质量好。

床垫质量挺好的,软硬适中,适合小孩子睡,还有加长的一节,产品质量没得说,喜欢的亲赶紧购买吧。

友贝婴儿床垫用起来怎么样 会变形吗

以上妈妈反应婴儿床垫软硬适中,睡着更舒适。并没有提及床垫变形的问题,实质上,友贝婴儿床垫采用的是升级版椰棕材料制成,安全环保,回弹性高,结实耐用,宝爸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友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