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兰贝尔婴儿床品换季大清仓 更多优惠等你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终于到了,这可是一个大促销的季节。刚刚过去的“月饼节”,还有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以及一年一度超火爆的“双十一”、“双十二”等等,都是各大商家大促的好时机。现在阿兰贝尔婴儿床品换季大清仓,更多优惠等你来拿!

阿兰贝尔婴儿床品换季大清仓 更多优惠等你来

这款阿兰贝尔竹浆纤维冰丝毯就是本次活动的主打产品,毯子吸湿性好,柔软爽滑,简约时尚,党风透气,可用作宝宝浴巾、垫巾、抱被、夏凉被等等,实用性非常好。妈妈们赶紧下手吧!

阿兰贝尔婴儿床品换季大清仓 更多优惠等你来

宝宝口水巾是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阿兰贝尔这款宝宝口水巾采用抗菌除臭的竹纤维面料制作而成,吸湿性好,柔软亲肤,不伤宝宝肌肤,给宝宝温柔呵护。目前售价仅9.9元人民币哦!

阿兰贝尔婴儿床品换季大清仓 更多优惠等你来

宝宝晚上尿床可不得了了,有了这款阿兰贝尔婴儿隔尿垫巾,宝宝怎么尿都不用担心啦!隔尿垫巾吸水性好,第二层采用防水环保的TPU膜,防水透气效果好,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

阿兰贝尔还有更多换季商品,更多折扣和优惠超乎你的想象。想了解更多,就上阿兰贝尔天猫官网详询吧!

阿兰贝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