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思科儿童学习桌椅 可升降的儿童写字书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坐姿不正,很容易引起驼背或近视,即使有家长在一旁叮嘱,可是孩子还是会不知不觉就坐回原样了,这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发育是非常不利的。上学之后,孩子的大部分时间都在书桌与书本之间度过,因此要给孩子准备一个好的书桌椅,帮助孩子矫正坐姿,摆脱近视驼背。思科儿童学习桌椅,可升降的儿童写字书桌。

思科儿童学习桌椅 可升降的儿童写字书桌

思科儿童学习桌椅专为端正孩子的坐姿而生,让孩子彻底摆脱驼背近视。书桌斜面采用13.6°人体工程学最佳视角,让孩子自然而然与书本保持距离,预防近视。桌面可调节成斜面和平面,满足日常需要,更加实用。

思科儿童学习桌椅 可升降的儿童写字书桌

思科儿童学习桌椅有多档位可调节,满足孩子不同年龄段使用,调节方便。书桌采用高质量防伪环保板材,桌面耐划、耐磨,防火性能好,而且不用担心孩子在上面写写画画,易清洁,让孩子爱上学习,妈妈更省心。

思科儿童学习桌椅 可升降的儿童写字书桌

这款思科儿童学习桌椅有三色可选,喜欢的家长赶紧入手吧!

思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