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上海智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婴童展华丽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9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桂花飘香的日子,第15届中国国际玩具及教育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上海国际品牌授权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大波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涌入其中,展馆内的参展商也受到了人流的洗礼。

上海智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作为经营儿童餐椅企业,在此次展馆中也巧妙的融合了餐椅的设计。半圆形的镂空设计不仅仅可以看做餐椅的椅座,还可以看做餐椅前面的餐盘。简单说,智顿的展馆主要在上方采用了环圆的设计,就如同妈妈的怀抱,代表着上海智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对于宝宝的爱护。

上海智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采用三面通风设计,能够让来来往往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在经过的时候都能够直接的看到展馆内部。蓝白的设计则是在闷热的展馆中,带给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一种视觉上的凉爽,让其的心理不再变得浮躁。绿植的点缀则是舒缓了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眼睛上的压力,能够更好的了解智顿的产品。

早上开展的时候,智顿的工作人员迎来了不少经销商的咨询,也促成了不少的订单。如果各位对智顿展馆感兴趣的话,不妨来WED51展位号看看。上海智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恭候您的光临,期待各位指导。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