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惊艳2016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0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中国婴童展迎来了新的一天,经过昨天一整天忙碌,展馆内的工作人员是不是更有斗志迎接今天的来临呢。虽说展会已经是开展的第二天了,但是今天参观咨询的人流量并没有因此而减少,不信就快来看看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这个展位不间断的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参观咨询人群。

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惊艳2016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独具一格的以开发生产益智类系列儿童、青少年沙发以及各种座垫、座凳、汽车枕头、靠垫、狗狗垫,宠物垫产品为主。其设计灵感来源于阳光、绿色、运动、健康;结合区域特色与客户生活、消费习惯,运用多样的表现手法全新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旨在开发儿童智力,激发儿童学习进取、培养青少年自信心和自主意识,注重微小细节以体现呵护与关爱。

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惊艳2016中国婴童展

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展位位于W5F20展位,充满童趣的展位形象倍具亲和力,展位进门两侧以白雪公主和米奇相当的吸引眼球,远远张望而来以黄色的暖色调为主打色彩,展馆的面积虽小,但是它展现出了一个迪士尼般的童话世界,而馆内陈列出来的儿童沙发更是显得迷你可爱,多样的造型更为显得赏心悦目,让经过的参观则频频驻足毫无抵抗力,恨不得把它们通通带走。

宝贝家具精心的设计、制造的取代了传统的成人沙发强加给小朋友们的使用误区,为小朋友们创造更为赏心悦目、舒适的体验。宝贝家具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青少年的需求设计开发产品,以寻求实用性与艺术性的最佳结合,是极具有文化内涵的时尚新宠。东莞市宝贝家具有限公司为拓宽公司渠道,交流业内行情,参加了本次展会,在收获成功和好评的同时,力赞中国婴童用品展览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