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乐士孕妇腿脚肿胀按摩霜 缓解孕期妈咪腿脚的肿痛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2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妈咪到了孕中后期脚就会出现浮肿,究其原因是子宫压迫筋脉、激素分泌增加、毛细血管增加。在怀孕期间,不断增大的子宫会压迫下腔的静脉,使得盆腔以及下肢血管内的血液淤积,血流不畅,压力增加,全身的毛细血管增多,管径也增粗,其结构就会有更多的押题穿过毛细血管壁进入组织间隙,而水分在压力作用下渗透到细胞间液形成浮肿。

英乐士孕妇腿脚肿胀按摩霜   缓解孕期妈咪腿脚的肿痛感

孕期肌肤屏障因净化铅、汞、粉尘以及辐射导致减弱,这是准妈妈使用无化学香精、无色素、无矿物质油、无激素、无化学防腐剂,天然萃取液和营养物形成立体水润肌肤屏障,有利于保护孕产期妈咪的敏感护肤。

英乐士孕妇腿脚肿胀按摩霜   缓解孕期妈咪腿脚的肿痛感

英乐士孕妇腿脚肿胀按摩霜有效的舒缓怀孕期间腿脚肿痛、僵硬、麻木,其功效源自精纯橄榄油、角鲨烷、蜂蜡等天然提取物成分。孕期妈咪的皮肤得到舒缓,给妈咪丝滑般的舒适享受,大幅度的提高皮肤弹性,深度滋养肌肤,避免胶原蛋白纤维分解,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

英乐士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