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5日 09:45来源于:中国母婴品牌网
分享:

21世纪,是一个追求品质与时尚的世纪,随着社会及消费群体的变化,新一代的潮妈辣妈在育儿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时尚见解与追求,这个不仅体现在宝宝的着装上,更是体现在宝宝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在给宝宝挑选婴儿床时,市场上千篇一律的款式与色彩从来不能打动她们的心,直到她们发现了一款Micuna与Swarovski联手打造的Valeria relax奢华镶钻婴儿床后,才满足了她们对婴儿床时尚与品质的双重要求。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Swarovski水钻的光芒之所以能闻名于世,完全归功于它纯净、独特的切割工艺和百年如一日的质量水准。Swarovski是精致优雅精神的象征,其精巧的设计和别出心裁的款式更是令辣妈们爱不释手,micuna选中施华洛世奇作为合作伙伴就是看中了这一点,这款Micuna Valeria relax婴儿床由Micuna品牌和Swarovski联手打造,时尚外观及实力功能都让辣妈们啧啧称赞。温馨高雅的灰樱色外观,流畅圆滑的线条,床面镶嵌的精致施华洛世奇水钻,给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增添了一丝轻奢风。除此之外,micuna婴儿床独有的实用功能也让辣妈们更放心。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科学防吐奶系统:Sistema Relax床板倾斜系统可以根据婴儿的不同需要进行3个角度的床板倾斜度调节,有效保持宝宝呼吸顺畅,降低宝宝吐奶频率,并在宝宝吐奶时降低因阻塞物堵住气管而造成的危险隐患,三个档位可以灵活的给宝宝调节到舒适的角度,让宝宝在睡眠中呼吸顺畅睡得更加香甜。

四位平衡万向轮系统:前挡板下方有两个带刹车的脚轮,可直接用脚尖踩踏,一键锁定。当您不在宝宝身边的时候,便捷锁定脚轮,就可以保证婴儿车不会随意移动,保证宝宝的安全。

多档调节,一床多用:Micuna Valeria relax婴儿床集婴儿床、游戏床、亲子床和沙发床的功能于一身。通过简便的双板调节就能实现婴儿床的快速变身,从婴儿床到沙发床还可以延长使用寿命,真正做到陪伴孩子成长。

Micuna实木婴儿床好不好 多功能婴儿床永不闲置

Micuna进口婴儿床只为宝宝打造精致、安全、有品位的睡眠空间。让我们的小公主、小王子从小就接触优雅的生活质感,从点滴细节中感受精致的生活美学,而这一切正是辣妈潮妈们所追求的。

作为一个西班牙进口品牌,Micuna一直坚持用实力说话,超过四十年的行业经验成就了Micuna在欧洲儿童家具行业排名前三的地位。Micuna生产各种婴儿卧室的产品,产品包括高端婴儿床、高端婴儿家具、婴儿床垫、摇篮、宝宝餐椅、床品等,其系列产品遍布全世界不同的国家,在欧洲已有超过150万儿童使用过Micuna的产品。Micuna正在以安全、人性化、高品质的形象走进中国妈妈的视野,并且将继续给中国的孩子带来更多惊艳的产品。

中国母婴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