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 宝宝快乐学习的全能助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9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世纪的爸爸妈妈对孩子早教的重视感,催生了一批批特色不一的早教产品。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从家庭到社会,十大场景的3D互动游戏,每一处都体现了爸爸妈妈对宝宝满满的关爱。

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  宝宝快乐学习的全能助手

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精选硅胶奶嘴材质,柔软富有弹性,安全无害,绿色环保,即使在宝宝长牙期喜欢啃咬也可以放心的使用,加上所有的配书也都是采用新型绿色环保的大豆油墨印刷,使得配书的色彩更加亮丽且耐磨。

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  宝宝快乐学习的全能助手

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  宝宝快乐学习的全能助手

优彼情境儿童早教机内含十大场景图,让宝宝在家里就能了解外面的世界,消除了宝宝对外面世界的恐惧,帮助宝宝了解不同场合的行为规则,让宝宝爱上世界。除乐宝宝独自一个人玩,还可一盒小朋友一起愉快的拼图,在拼图的同时可以对图案进行涂色,帮助宝宝提高对色彩的认知和辨别事物的能力,同时培养宝宝的创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