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莱康母乳储奶袋怎么样 产后妈咪哺乳必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男女平等的新世纪里,有很多准妈妈在生产恢复后,就回到工作的前线继续奋斗,然而矛盾就此出现了,一边妈咪想要用母乳喂养宝宝,一边想要继续工作,那怎么办呢?洁莱康母乳储奶袋专门为上班还在给宝宝提供母乳的妈咪准备,同时如果妈妈的奶水过多,一样可以存下来冷冬为宝宝以后的食粮储备。

洁莱康母乳储奶袋怎么样  产后妈咪哺乳必备

洁莱康母乳储奶袋选用医用复合材料LLDPE安全无毒,专为储存母乳而制造,而每只储存袋都是经过伽马射线消毒,是科学安全的无菌产品。

洁莱康母乳储奶袋怎么样  产后妈咪哺乳必备

洁莱康母乳储奶袋怎么样  产后妈咪哺乳必备

洁莱康母乳储奶袋双重密封条设计,在更大程度上减少了母乳渗漏,可以记录储奶姓名、日期、时间、容量标识线,可以清楚的看到储奶的容量,而洁莱康母乳储奶袋站立存放避免了平时冰箱里的细菌污染到储奶袋的密封口,而储存的奶液为悬空360°无接触冰箱存放。

洁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