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更加提示:孕期注意补充营养 宝宝更加聪明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3日 15:3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代研究表明:孕妇在孕期补充充足的营养,更加容易生产下健康聪明的宝宝!如果营养不足,产下的胎儿会有身体缺陷!更加紫光优贝康孕早期营养素片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

更加紫光优贝康孕早期营养素片是上海更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专注于孕婴童营养配方研究和产品开发,为孕产妇,婴幼儿青少年在增强免疫,智力开发,辅助发育补充综合营养素上提供系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且坚持产品安全放心有效的生产原则,给孕婴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

更加提示:孕期注意补充营养 宝宝更加聪明健康

更加紫光优贝康孕早期营养素片是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批准,卫食健字(2002)第0048号产品。精选天然原料,针对中国孕妇的体质特征和饮食习惯,精选13种营养素强化补充,强化钙的补充,均衡搭配矿物质和维生素。为怀孕早期的女性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让胎儿生长发育拥有充足的营养!

孕期补充足量营养,让胎儿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