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迪熊会说话胡巴玩偶 小朋友心中小可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5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假如有只会说话的玩偶,你觉得小朋友心情会怎样呢?答案肯定是高兴的。再假设一下,这个玩偶是小可爱胡巴,小朋友们都激动了。小朋友们,这一切都不是梦,它就是米迪熊会说话胡巴玩偶,小朋友心中小可爱,你们都可以带回家过年啦!

米迪熊会说话胡巴玩偶,能够模仿《捉妖记》胡巴萌妖的叫声,十分有趣可爱,特别受小朋友们喜爱。除此之外,为了小朋友能够健康安全玩耍,其胡巴玩偶产品,均精选优质环保面料,填充物优选PP棉,安全环保富有弹性,让小朋友们玩得健康又快乐。

小胡巴形象,是由白萝卜衍生出来的,头顶是青菜,全身莹白,四只手,两只腿,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很可爱。它的形象经由《捉妖记》电影火爆上映,很快成为中国无数小朋友们心中的小可爱,同时也虏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芳心。

春节临近,如果小朋友们的礼物没有准备好,家长可以送只米迪熊会说话胡巴玩偶,造型可爱萌翻小朋友不说,其功能实用有趣,是陪伴小朋友成长的好玩具。

米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