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节临近 孩子的益智玩具如何挑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临近,是孩子们开心的时候。新年新气象,家长们总要送一份礼物给孩子们,面对商场上琳琅满目的儿童益智玩具通常有选择障碍。那么孩子的益智玩具如何挑选呢?一起随小熊尼奥去看看吧。

春节临近 孩子的益智玩具如何挑选

孩子的益智玩具挑选3点建议

1、安全性

零部件过多过小、边角尖锐、锋利、掉色、气味过大、声音和灯光污染严重的玩具,再便宜也不要给孩子买。

2、不要买太华丽、贵重的

过于奢侈的玩具,往往爱惜大于探索,会限制孩子探索的欲望和兴趣,那么玩具就失去了本身的意义。

3、少买电动玩具

电动玩具,操作简便,搬弄开关即可发声运动,这并不易于孩子的智力开发。而且电动玩具的声音和灯光设置往往过于响亮和刺眼,对孩子的视觉和听觉发育也极为不利。电动玩具由于操作简便,孩子极容易掌握,这样就很难吸引孩子长时间去研究和摆弄,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孩子的想象力和好奇心。

此外,动手类玩具,如积木、拼图等等,都是能够促进孩子们智力发展的好玩具,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家长及孩子喜爱的益智玩具,您不妨给孩子购买一款。

小熊尼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