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益智玩具选购注意这几方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0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市场上玩具种类繁多,花样百出,有电动的,有塑料的,有木制的,有智能的,只教得家长迷惑不已,选购愈加困难。但有一点,家长们自个儿是清楚的,只有娱乐效果,没有实质益智功能,他们是不会去买的。因此,儿童益智玩具在市场很受家长们的青睐以及喜爱。但是选购需要注意这几方面。

1、包装

玩具包装很重要,上面有生产日期以及使用说明。作为家长一定要仔细观察,不要忽略了包装,买回来之后自己又后海不已。

2、材质

儿童益智玩具的材质是多种多样的,安全无忧要属木制玩具较多,次之塑料,最后是金属。

3、年龄

儿童益智玩具要按照孩子年龄阶段去挑选,符合他们年龄阶段的生理及心理特点,才能应时制宜的进行早教。

4、认准3C标准

儿童益智玩具种类多,质量也良莠不齐,家长在选购玩具时尽量选择到正规商场、超市购买儿童玩具,并认准“3C”认证标志,不购买无厂名厂址标识的玩具产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