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家长给孩子选玩具 避免玩具成杀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6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玩具种类丰富繁杂,玩法万千不同,只是有些玩具却暗藏杀机,安全隐患颇多,如果家长给孩子玩具,不加以仔细对待,那么有可能给孩子带去极大的安全隐患。有医学专家提醒,家长给孩子挑选玩具,应该多方面进行考虑,避免玩具成为危及孩子健康的杀手。


1、风筝

春节元宵已过,正是踏青好时节,许多家长喜欢给孩子买风筝,带着他们外出踏青放风筝,这本无可厚非,只是风筝放线锋利,孩子稍不小心,就可能被放线勒伤手,还是少玩为妙,或者给大人放线,孩子在旁观看。

2、泡泡机

泡泡机是孩子们的最爱,拿着泡泡机使劲一吹,五颜六色的透明泡泡飘飞在空中,特别绚丽多彩。但这泡泡机的液体,是化学成分,容易使孩子出现皮肤过敏等情况。

此外,美贝乐品牌提醒您,路边摊上的玩具千万别购买,因为大部分的玩具都是三无产品,没有任何保障,会危及到孩子的身体健康,还是去正规商场选购,产品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有保障。

美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